close

最近!
好像好久没有认认真真的写些文字了,除了不久前送给chou的那篇草草心情之作。


最近!
那小子去了上海一趟,大家都跟着他奔向了那里。
其实,我也有可能去的,在我手头上的那个project允许的情况下。
只是,我还是留在了远方。这样也好,但愿永远都找不出去见他的机会...
因为他的上海行,我却借此结交了不少新朋友,还收到了很多真贵的礼物,呵呵,真是意外之福!
也许就是这样总是接连不断的惊喜让本来忧郁有些堆积的我徘徊在了这左右。
多想痛快的哭一场,可是目前的一切都不给我大哭的机会...
那么就等着时机到来吧?!

最近!
较前一段时间看了很多电影,新片,老片,影院,电脑,电视...怎样都好,密集到自己都无法好好写点关于它们的想法。
在这里用几句简言概之吧?!
《黄石的孩子》,因为名字而看,有点教育性质,主题不错,就是过于杂乱的剧情让每个好好的人物都显得单薄。
《一个漫长的婚约》,原来是天使Audry还有新届奥斯卡影后Marion演的,看了才傻眼!感觉很《天使爱美丽》,又觉得胜过前者,究竟胜在何处?!感觉罢了...
《垂直极限》,最初看过时好像还不懂事,再看一遍就会思考了,以多换少,值得吗?!视情形而定吧。
《左右》,道德,伦理,爱!还是爱最重要,什么都不要再去计较了!徘徊不如一头走到黑,不管结果如何,自己尽力最重要!
《Il y a longtemps que je t'aime》,在我生活城市发生的故事,完全的法国小生活伦理电影,感动到一塌糊涂,只可惜外面都看不到这样的好片子。
每个电影都提到了一个东西:坚持!
何克坚持着自己的超善良;玛蒂尔德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彼得坚持着自己的决定;枚竹坚持着自己的无理性母爱;Juliette坚持着自己的人格...
每个人都因为坚持付出了很多,却也有得到。究竟怎样衡量得失,只有自己才最能明了!

最近!
也听歌。没有了电脑里的丰富多彩,还有MP3里的歌陪着我。
因为过于投入,总会大声的放歌,导致邻居也能听到。好在他很喜欢我的歌,虽然听不懂在讲些什么,但是那旋律就能打动他。
放开了静茹的《崇拜》,品冠的《need U most》,因为一些事情的原因。
听起张智成。
一个认识了好久,却也离弃了好久,再次听来的声音。
虽然他已经很久没有出新歌了,可是这样不停的听着以前也听过的歌,听出了新的感动。
他唱着我喜欢的free style R&B。
很可惜,以前对他没有那么喜爱可能就是因为还没有完全听懂他的音乐吧?!
悟,需要特定的时间,地点以及心境...
缘分,在不经意时就会出现了...
现在还不算太晚!
然后在表妹的提醒下,听品冠的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从无印良品时代就被他的声音包围着,一直对他们的分开耿耿于怀...
不久前看到了光良的采访后才释怀,也许他们的性格差异真的太大,大到连朋友都做不了,又何必强求他们在公众面前做亲密无间呢?!
自己觉得光良比较有才华,绝对是幕后高手,品冠的声音更出色,清亮清亮的。
分开后光良一直站着优势,而品冠却还是坚持自己的风格。
在离开滚石后的光良没有突破,越来越商业气下,难的品冠还是唱着始终如一的歌曲。
光良的歌可以被大街小巷传唱到我再也不想听到,而品冠的歌却只能一个人长久听来慢慢察觉它的味道。
所以一直都坚持着买两人的专辑,就算自己还在怀念良品时代无法逾越的经典。
以前都觉得光良在单飞后更强的我现在也开始转向了,因为最近这两张专辑里的品冠让我看到了良品时候的光芒。
十年磨一剑,坚持下来就看到收获了!

想想最后选了品冠的新专辑主打歌来伴随我的日记吧,身边的每个人都会教会我们一些事情,不是吗?!



那些女孩教我


品冠


要不是你让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会发现枕头上的荒凉
以为你就是故乡 却变成我的流浪
谁的傍晚是谁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亿人同时狂欢
五四三二一个人倒数孤单
回忆的拥挤广场 假装你还在身旁
就像你最爱依赖我的肩膀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 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爱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风光
那女孩带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爱上 却没教怎么遗忘
让我的阳光都变成了泪光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颗天真愿望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 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想念的你
怎么样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 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